广西国土部门抗旱找水打井工作取得突破(图)

2010年04月09日 11:27  广西新闻网 我要评论

广西地矿局专家组在六累村查看地下落水洞。黄云清 摄

工人们在作抽水试验的准备工作。黄云清 摄

4月7日,广西物探院在大化六也乡六累村施工的钻井正在作抽水试验。黄云清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4月8日讯(通讯员黄云清)经过10多天的艰苦奋战,广西国土部门抗旱找水打井工作取得突破。广西国土资源厅、广西地矿局先后在干旱重灾区的东兰县武篆镇、靖西县龙临镇巴意村朝山屯、西林县那佐乡龙滩村、大新县昌明乡五榕村润屯、邕宁区蒲庙镇良勇村那贵新坡屯、隆安县丁当镇等地找水打井,并成功打出地下水。

  为了保证和提高抗旱应急找水打井工程质量和找水打井成功率,广西地矿局迅速抽调水文地质、物探、钻探等方面的专家分别赴百色、河池、南宁、崇左等旱灾区开展抗旱应急找水打井工程质量检查,确保抗旱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目前,广西地矿局找水打井钻探施工进入关键阶段。

  截止4月5日,广西地矿局共派出160名技术人员,完成村屯调查708个,物探点125个;调动了82台钻机和469名施工人员进入施工地点,累计钻探进尺3478.2米,预计未来几天将有一批成井移交使用。(黄云清)

责编:韩文燕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