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年度产品品牌]步步高生活电器

2010年06月07日 16:35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步步高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21日,主要致力于电磁炉、电压力锅、豆浆机、电热水壶等家用电器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如今,公司已经组建了一支技术力量雄厚和富有创业精神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队伍,拥有现代化厂房及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千万余元。

    司自成立之日起就确立了“不懈进取,步步登高,为用户提供令其完全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步步高”品牌,必须是高品质的象征”的质量方针,并严格按照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的标准运作。

    步步高生活电器产品做工精良,精益求精,力争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我们开发队伍的不懈努力下,步步高新健康电磁炉产品的电磁辐射比欧盟标准EN 50366限值降低90%,这一研发成果已经通过了国家相关权威检验部门的认证,并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让步步高家用电器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秉持 “诚信为本”和“消费者导向”的理念,步步高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几百个售后服务网点,配备专业人员和设备,并根据产品的使用特点,针对产品的易耗易损部件提供更为实惠和便利的保修服务,让消费者充分享受步步高家用电器带来的优质售后服务。

    公司以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和满意为出发点,本着“本分、诚信、团队、品质、消费者导向、结果导向”的经营理念,公司全员诚信务实,执着追求,竭尽全力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树立企业健康、高品质的形象,使步步高家用电器有限公司逐步发展成为国内生活电器领域知名的现代化企业。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