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修改章程 新增九位理事

2010年04月09日 08:50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中新社博鳌4月8日电 (记者 王辛莉)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会8日召开理事会和会员大会,修改论坛章程,限定理事任期最长两届共8年,并新增9位理事。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和会员大会今天一致同意修改论坛章程。原章程没有规定理事任职期限,修改后的章程限定每位理事最多连续担任两届,第一届任期5年,第二届任期3年。论坛理事长和秘书长的任职期限同上。新章程还决定论坛理事会成员由13位扩增至15位,并成立论坛咨询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委员由论坛前理事担任。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拉莫斯8日在会员大会上表示,修改章程目的在于为博鳌亚洲论坛增添新力量和新的发展动力。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和会员大会今天还一致同意新增9位理事。他们是马来西亚前总理巴达维、俄罗斯前总理切尔诺梅尔金、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新加坡前总理、国务资政吴作栋、国际商会主席、香港利丰集团主席冯国经,海南副省长姜斯宪、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鲍尔森、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会长佐佐木干夫。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