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达维:东盟10+3现在不必加进美俄

2010年04月11日 10:37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专题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在4月11日上午召开的“亚洲区域金融合作的创新思路”论坛上,马来西亚前总理巴达维表示,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东盟10+3+3,另外一个+3就是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我觉得现在不必着急变成10+8、10+9。

    以下是马来西亚前总理巴达维的发言实录:

    听众:各位早上好!我是一位大学教授,两周前我们在会议上探讨东盟10+3。也向嘉宾提了一个问题,是不是会把澳大利亚、印度、新西兰也加进去,变成东盟10+6,因为你说地区合作的话,是不可能忽视印度和其他国家,对我来讲,我觉得应该要变成东盟10+8。也就是说要把美国和俄罗斯也加进来,所以我们看一下清迈倡议,我想东盟10+8这样一个倡议,你们是怎么来看的,怎么来看这样一个地区合作?

    巴达维: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东盟10+3+3,另外一个+3就是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我觉得现在不必着急变成10+8、10+9。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