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永图:将采取措施确保参会者质量 设立“跟踪制”

2010年04月11日 19:03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专题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4月9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4月11日傍晚,此次年会的闭幕新闻发布会召开,在回答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提问时,龙永图表示,为了中小企业更好地分享博鳌论坛成果,应考率将门槛由营业额变为态度“跟踪制”,以确保参会者的质量。

    记者:龙部长你好,我是央视网记者,博鳌亚洲论坛为了保证会议的规则和规模,设立了门槛。请问龙永图、拉莫斯先生,今后怎么让更多中小企业参与和分享我们的成果,有什么样的建议?

    龙永图:中小企业的参与,今后我们应该采取一些措施,比如应该设置一些专门的人来跟踪每一个代表的表现,如果有些代表只是来博鳌转一圈或者参加一下大会,一些分会场他都不参加,在某种意义上不要说给他列上黑名单吧,至少他下次报名的只有他不在优先之列。我觉得衡量一个企业和代表能不能参加会议,不能够按照他的营业额来决定,而是看他这个代表参加会议认真的程度,把这个记录记录下来,这样才能使那些积极参与论坛的活动真正的从论坛当中得到好处的代表能够有更多机会参加会议,不能以营业额为代表,我那天已经讲了,这不是一个好的办法,实际应该看参会代表的质量,参会认真的程度。

    当然有些人说我来参会主要是来见人的,我刚才那个做法也未必能够完全保证参会者的质量,但是我觉得还是要采取一些措施来确保参会者的质量。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