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纯利劲升40% 安踏体育目标价13港元

2010年03月01日 11:38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安踏体育,香港交易编号是02020。

    安踏体育在上周三公布2009年的全年业绩。数据显示,主要由于集团的平均广告费用和促销费用占销售额12.7%,比预期低1.8%,令集团纯利增加了40%。

    安踏体育在内地属于一线品牌,集团不断加强品牌地位,改善盈利能力,从而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值得一提的是,集团的毛利率也不断提升,由2008年下半年41.0%上升到去年下半年的42.6%。

    另外,为了提高品牌定位和扩展儿童产品,集团在去年收购了意大利运动品牌斐乐,使集团第三季度订货额按年增长约18%。集团以提高产品多元化为目标,营业前景持续看好。

    随着零售市场稳健复苏、集团对品牌的投资、有效地管理营运资金,安踏体育预计能够继续领先同业。尤其今年的大型体育盛事陆续举行,预期安踏体育的股价在短期内持续向好。可以在10.8港元附近吸纳,目标价是13港元,作中线持有。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