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苑]能移动的沼气池(2010.3.9)

2010年03月09日 20:48  CCTV-科技苑 我要评论

进入[科技苑]>>

  

    沼气技术已经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了,但是同时它也存在一些问题,譬如建造工程复杂,结壳问题,冬季不产期等,影响了沼气池的使用。本片介绍了一种新型的沼气池,外观上和常规的沼气池就不一样,传统的沼气池多为混凝土、玻璃钢制造,而我们介绍的沼气池材料采用的是高强改性PVC涤纶布,重量轻、结构妙,可折叠,易于建造和搬运。

    在冬季也能正常产气。沼气池上端加盖一个小温室,用的是太阳能膜,这样起到给沼气池保温、加温的作用,所以即使是冬季环境温度低于15度以下的地区,这种沼气池也能正常使用,用上这个方法,沼气池在夏季的产气率也会更高。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