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节目预告:《消费新势力》

2010年03月11日 15:57  经济新视野 我要评论

进入[对话]>>

  

    拉动内需、启动消费是当前全世界关注的重点。如何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是我国要破解的一大课题。

    就在十年前,驾驶私人飞机感受飞翔的快乐、开着私家游艇遨游大海、住在自家房车里周游世界,这样的消费行为在更多人眼里是一种“烧钱”的疯狂举动而不被人理解。而现在,不仅商家嗅到了其中的商机,它们也已经成为拉动消费的强劲动力。

    节目邀请以“私人游艇、房车、私人飞机”海陆空三大拉动消费的“新势力”代表,围绕如何赚有钱人的钱,如何撬动高端消费的巨大市场、寻找拉动中国经济增长新的消费蓝海展开讨论。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