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春天百货追落后 短线炒3.36港元

2010年03月18日 11:07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春天百货,香港交易编号是00331。

    最近,港股走势转强,资金继续追捧个别业绩憧憬股。春天百货将在本月29日公布业绩。集团原本预期纯利有2.2亿元,由于内地百货零售市道畅旺,相信业绩会超过预期。因此,该股成为市场短线追捧的对象。

    本节目在一月份,曾经介绍过春天百货,它是内地高档百货零售商。随着内地消费者可支配收入增加,对高价奢侈品需求相应增长,集团考虑在北京、上海、西安和沈阳等一线城市扩充业务,以捕捉更大范围的高收入客户群。

    同时,集团正在开拓折扣商品购物中心业务,提供国际品牌的折扣商品和过季商品,以打折吸引新消费群,也为专卖商提供销售过季存货渠道。据统计,集团近7成收入就是来自这种特许专营安排的佣金。

    内地百货股在近日有不错升幅,但春天百货的股价仍在10天及20天线的2.6港元水平横行,有追落后的条件。可于现价买入,短线目标看1月高位3.36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