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中国国航稳当民航一哥 短炒有利可图

2010年03月24日 15:00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我们在1月19日介绍的东方航空,目前已经超过当时定下的目标价3.7港元。今天介绍另一只表现不错的内地航空股——中国国航,香港交易编号是00753。

    中国国航落实斥资6.82亿元,增持内地第五大航空公司——深圳航空的股权,持股股权由原来25%增至51%,成为深圳航空最大控股股东,在内地航空市占率达到29%,稳坐内地民航一哥位置。这项交易有利于中国国航通过深圳航空,在珠三角建立据点,拓展广东市场,补充和改善航线网络,增加集团的竞争力。

    客货运量方面,集团2月客运量按年增长13.8%,货邮运输量按年增长33%,预料上海世博和南非世界杯可进一步刺激客货运需求。

    中国国航上周落实定向增发A股和H 股,以集资65 亿元用作减债。股份在复牌后,裂口急升,最高曾升至8.2港元。目前在6.96 港元至7.36 港元有一个上升裂口,成为短线支持。预计股价在一轮急升之后,会出现获利回吐,可以等待回落到支持位,继续买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