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称霸内地游戏市场 金山软件目标价7.4港元

2010年03月30日 08:35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内地软体行业在去年第三季已经摆脱金融海啸的影响,预计今年有25%增长。因此,今日介绍金山软件,香港交易编号是03888。

    金山软件从事应用软件开发及供应的业务,其中,网络游戏业务占集团收入67%。集团将在今年推出14款新游戏,增加收入。在应用软件业务方面,集团研发的杀毒软件“金山毒霸”、词典软件“金山词霸”及办公软件“WPS”等业务的收入,在去年录得20%增长。加上中央鼓励国企和政府机构购买金山软件的产品,此举可为集团带来稳定的盈利。

    另外,集团计划和淘宝、支付宝及遨游浏览器合作,建立网上购物平台,将业务伸延到急速发展的网上购物市场。

    金山软件刚公布2009年全年业绩,每股盈利为0.413港元。以现价计算,市盈率只有14.7倍,比同业便宜,亦比历史平均市盈率16.8倍低。可在6港元附近吸纳,相信可重上7.4港元水平。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