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重兵布局哪些潜力股?

2010年04月02日 15:50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十字路口 大盘如何选择?

  今日两市一直处于小幅盘整状态,可以简单地从两个方面来理解早间的这种徘徊走势。首先从时间上看,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到来,市场的买盘呈现出一定的观望状态,这种观望状态不难理解。其次从技术层面来看,大盘15分钟图线处于交叉之后方向不明的状况,还需等待权重股发出的信号。然而,早盘我们也看到一个比较有利的因素,即资源股有资金流入迹象,如资源股能迅速走出盘整状态,那么对大盘就是极为有利的。操作上,大盘目前走势对持股方应向不大,持币者可以稍稍再耐心一些。(科德投资)

  二季度市场行情有望震荡上行,上证指数有望挑战3450去年高点。1、政策正常化预期的逐渐消化;2、行业利润分配向上游行业转移;3、产业转移有望催动中国经济再续“黄金增长期”,提升整体市场估值;4、基于对工业企业利润和上市公司年报的分析,我们上调2010年利润增速至30%,市场运行合理估值区间大约在25-30倍。4、从流动性来看,温和通胀、人民币升值和外汇占款将提供流动性额外源泉。

  资产配置“内需为主,周期为辅”。从内需来看,建议从区域经济重构、国民收入分配和低碳经济的角度挖掘受益行业,建议关注中西部地区的商业、地产、食品、旅游、基础设施、供水供气、电气设备、电力设备、汽车及配件、家电、能源等行业;从周期性行业来看,建议关注钢铁、有色、化工、机械和港口航运等行业。(天相投资)

相关阅读:

下周交易提示

证监会正式立案调查江苏三友

江苏三友 MBO资金疑挪用IPO募资

大量募集资金闲置 江苏三友欺诈上市为哪般

谁导演了江苏三友欺诈上市丑闻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