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观察]北京通州郊区房价十年飙涨10倍

2010年04月05日 08:4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我要评论

进入[经济信息联播]>>

  

    北京郊区的房子卖得比城里的房子还贵,确实让人有点想不明白。在这当中,通州区是房价上涨最快,也是涨幅最高的。那么,以眼下这里新盘大多定价每平方米2万元左右来算,通州区的房价,和10年前相比已经飙升了近10倍。而通州区近期房价的飙涨,和通州新城规划的出台紧密相关。正是在这个规划描绘的美好前景的刺激下,通州房价给本来就在疯狂上涨中的北京房价又加了把火,新盘还没上市就有人疯狂抢购,二手房价也是一天比一天高,通州不少二手房业主开始捂房惜售,等着房价新一轮的上涨,有开发商甚至公开表示,通州未来的目标是赶超上海浦东,他们说,这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只是时间问题。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