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连续13年蝉联桂冠 联华超市可创新高

2010年04月07日 11:11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联华超市,香港交易编号是00980。

    联华超市公布了2009年全年业绩,纯利录得5.07亿元,按年增长22.86%。

    集团目前以三大业务为主,分别是连锁大型综合超市、连锁超市及连锁便利店。其中大型综合超市营业额占集团总营业额超过50%。集团今年会继续“上下兼施”,推进源头采购,提高商品质量和议价力,从而提升业务毛利率。

    集团的超市业务占集团营业额超过38%。目前,集团重点向长三角地区扩展业务,在零售业处于高增长期的利好环境下,联华超市作为龙头企业,自然从中受惠。

    据了解,联华超市第13年在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企业百强蝉联桂冠,实力不容置疑。随着世博会在5月开幕,拉动消费需求,利好集团的业务。

    走势上,集团现时市盈率约30倍,估值合理。短线以25.6港元为支持,可作中长线持有,料股价可创新高。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