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纯利增长逾八成 利邦可见6.7港元

2010年04月09日 16:08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男性高档服装品牌板块最近崭露头角,股价的升幅超过10%。栏目在3月22日推介的中国利郎(香港交易编号01234),已经超过设定的目标价。今天推介利邦,香港交易所编号是00891。

  利邦去年纯利1.79亿港元,按年增长83.3%。虽然同是经营高档男士服装品牌,但利朗和利邦的营销策略有较大差异。利朗致力开拓一线市场,而利邦则以二、三线市场为目标。随着内需带动消费,以及人均收入的上升,利邦的目标市场的潜力不容小觑,预期可为集团带来不俗的盈利。

  利邦首季利润录得理想增长,而公司计划今年在内地新增55间店铺。由于二、三线市场的租金和营运成本较低,可获得相对较高的毛利率,因此,预计集团今年的销售量可录得双位数字增长。

  走势上,利邦在去年11月初,以1.65港元挂牌后,稳步上扬,近日连番上探,最高曾见6.18港元。目前公司的市盈率为 42倍,随着后市进一步攀升,再加上内需概念的不断炒作,股价可见6.7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