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大专院校市场庞大 飞克国际值中线持有

2010年04月12日 14:51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一只半新股,飞克国际,香港交易编号是01998。

  飞克国际的业务分为三部分,第一是飞克品牌运动鞋、运动服和配饰销售,第二是出口贴牌代工的销售,第三是鞋底销售。由于自家品牌产品占总销售额68%,因此,集团积极开拓分销网络。飞克国际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在一线城市加开7家旗舰店,在二三线城市增加23家形象店。同时,集团与中国教育部成立的公司——赛尔,签订框架协议,安排产品在内地大专院校销售,正好切合集团针对14至25岁顾客层的市场定位,销售前景乐观。

  集团在每年4月和8月举办展销会,因此,市场预期集团4月的采购订单会录得可观增长。另外,鉴于世界杯在6月举行,亚运会在11月开幕,体育用品股持续有炒作的题材,成为股价中线催化剂。

  飞克市盈率约12倍,相对同业便宜,可现价买入,作中线持有。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