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察]破解网络视频版权瓶颈(2010.4.26)

2010年04月26日 23:45  CCTV-今日观察 我要评论

进入[今日观察]>>

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解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执法维权专项行动展开,新电影放映两天却遭遇网络盗版,《今日观察》正在评论。

     

    主持人(王小丫):大家好!这里是正在播出的《今日观察》,欢迎各位的收看。你喜欢通过网络来观看最新的电影大片或者是电视剧吗?如今在网上看影视剧的速度快,同时画面也比较清晰,内容也非常的丰富,而且可以非常方便的即时点播,所以在网上看影视剧或者是大片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但是我们是否想过这些是正版的还是盗版的?网络视频盗版的行为将会给整个影视制作产业带来多大的损害?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既能够让观众看到这些大片,同时呢又能够有效地保护版权,让网络视频产业能够更好的发展呢?今天是第十个世界知识产权日。那么我们就将对网络视频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展开评论。

    今天我们的两位评论员是霍德明和张鸿,同时请大家登陆央视网、新浪网、搜狐网或者是加入号码为123456789的QQ来发表您的观点,稍候我们会关注到您的留言。

    首先我们还是来了解一下关于网络视频版权的一些新动态。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