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总理提交机构改革计划 节省开支

2010年04月29日 08:12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希腊深陷债务危机

  

    在经历了主权评级被降至垃圾级之后,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28号在内阁会议上发表讲话,再次强调希腊政府战胜危机的信心和决心。帕潘德里欧当天还提交了一份改革希腊全国政府机构的计划,以减少支出。


    该计划将对希腊全国4000个地方政府和机构进行全面改革,预计实施后,每年将可以为希腊节约18亿欧元。帕潘德里欧当天还请求国际社会支持希腊政府进行改革。他表示,希腊债务危机不仅仅是希腊的负担,也是整个欧洲的负担,或许还是整个国际社会的负担。他呼吁欧元区成员国共同努力,防止危机蔓延,以免出现多米诺骨牌效应。帕潘德里欧 希腊首相:作为希腊首相我一向真诚面对每一位国民我知道 我们大家都知道当前的处境对我们每个人乃至全体希腊人来说都是痛苦和艰难的但我知道 我们大家都知道暂时的应对措施和长期的根本的改变会最终让希腊处于有利的位置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