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各党携手应对危机

2010年04月29日 08:1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希腊深陷债务危机

  

    希腊信用评级遭到下调的同一天,葡萄牙的信用评级也由A+降至A-,股票债券市场剧烈震荡。当地时间昨天,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与最大反对党社会民主党主席帕索斯举行了紧急会谈,共同商讨对策。

    葡萄牙总理苏 格拉底:我们共同携手,率先向这次评级下调回应,这次下调对于欧元和葡萄牙的主权债务危机都是一个打击。

    葡萄牙社会民主党主席 帕索斯:我们将在自己权利范围内尽最大努力配合政府解决首要问题。

    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与最大反对党社会民主党主席帕索斯表示,两人将共同在国会投票,促进充满争议的政府紧缩政策推出。为避免步希腊后尘,葡萄牙政府制定了一揽子计划,并宣布将采取覆盖航空、铁路运输、邮政、能源、造纸及银行保险业的大规模私有化措施,确定到2013年将财政赤字水平降至2.8%。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