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干木薯片旺季到 2.2港元买入木薯资源

2010年05月10日 10:27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以前,木薯通常作为充饥食粮。而今天,木薯的用途越来越广,各种食品包装以至家具都含有木薯成分。因此,今天介绍木薯资源,香港交易编号为00841。

    木薯资源是泰国最大的木薯出口商和内地最大的木薯进口商。集团在泰国的收购网络及业务发展已相当成熟,市占率超过三成。近年更计划在柬埔寨及老挝等东南亚国家加建仓库和晒场,以扩展业务。

    集团截止3月底的全年度营运数据显示,干木薯片销量及销售收入所得均按年上升超过一倍,随着干木薯片销售旺季的到来,集团的业绩将更加亮眼。集团同时受惠于再生环保能源的发展,随着内地对可再生燃料乙醇需求持续上升,集团在内地的发展空间非常广阔。

    走势上,股价在近日受到外围市况拖累,在2.2港元至2.4港元的长方形通道横行波动。预料短期会继续整固,但当市场回稳时,股价将有力向上,可考虑在接近2.2港元买入,目标价看2.7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