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评选揭晓

2010年05月13日 10:0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我们平时都习惯把星级作为评判饭店档次的标准,那么如何从同样星级的饭店中评出佼佼者呢,日前经国家旅游局批准,首届中国饭店金星奖在山东济南发布,评选出了目前国内最优秀的100家饭店。

    在首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获奖的100家饭店中,记者发现获奖饭店中既有白金五星、五星级饭店,也有四星级、三星级饭店,分布在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值得关注的是,在获奖的饭店中,国内品牌占到了大多数,几乎是国际品牌的三倍。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副司长 刘士军:国际品牌形成激烈竞争,同时随着中国走出去的步伐越来越快,中国品牌走向国际,与国际品牌同场竞争的时代应该是不会很远了。

    首届金星奖的评选历时半年时间,通过对饭店客人的第三方满意度调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饭店。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 张润刚 :这次金星奖的评选,我们主要是着眼于提升产业素质和全行业的酒店的运营水平,我相信这次评选出的100家饭店确实是中国饭店业的佼佼者。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