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总理称将对投行展开调查

2010年05月17日 08:09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希腊深陷债务危机

  

    而在希腊,16号,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腊不排除对美国一些投行采取法律行动的可能。帕潘德里欧说,希腊议会目前正在国内进行相关调查,调查内容主要涉及美国的投资银行之前与希腊政府在债务处理方面的合作,从而找出导致希腊债务危机爆发的原因,并找出那些错误的做法。一旦调查取得证据,希腊不排除对这些投资银行采取法律行动的可能。此前有报道称,为了加入欧元区,希腊曾求助于美国投资银行高盛。高盛为希腊设计出一套“货币掉期交易”方式,为希腊政府掩饰了一笔高达10亿欧元的公共债务,希腊曾支付给高盛3亿欧元的佣金。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