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灰又南下 欧洲部分机场再关闭

2010年05月17日 08:21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由于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的持续喷发,冰岛火山灰又卷土重来,昨天,英国已经关闭了部分机场,今天,火山灰的影响会在欧洲大陆初现,周三,火山灰将影响德国航空。布莱恩 气象研究办公室:目前有大量的火山灰进入英国,主要是从西北方进入的,火山灰会蔓延全英国境内,还会有大量的火山灰到来。

    英国民用航空管理局16日上午发布公告说,由于冰岛火山灰再次南下,该局决定暂时关闭英格兰北部、苏格兰以及北爱尔兰地区空域,根据最新消息,机场关闭时间持续到当地时间今天凌晨。受到影响的城市包括曼彻斯特、利兹、利物浦等。目前已经有乘客开始滞留。约翰 曼恩:飞往阿姆斯特丹的乘客我来到这里询问,非常失落我被通知航班取消了。
 
    截至到目前为止,伦敦尚未受到影响。德国航空管理局称火山灰尚未影响到德国。根据最新公布的气象预报显示,由于风向转变,到当地时间周二,火山灰会变得稀薄,但是火山灰会向北部海域和欧洲大陆漂移,预计在周三开始影响德国航空。分析人士预计,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火山灰的持续影响可能会给欧洲国家带来更多的损失。
关于火山灰对赴欧航班的影响,请您提前联系所乘坐航班的航空公司,查询最新航班信息。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