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观察]合肥恒大城85折开盘 迎来数千购房者

2010年05月17日 08:35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国务院连出重拳调控楼市

  

    楼市新政出台一个月的时间里,恒大地产无疑是最抢眼的一位。它在5月6号率先打出85折促销的大旗,但随后又有消息称恒大85折促销会很快取消。消息是否属实,恒大始终未作回应。不过就在昨天,恒大地产在安徽合肥的一个新项目仍然是以85折开盘了,而且一下子引来数千名购房者排队购房。

    记者 田蕾:我现在是在合肥吴敬梓路的恒大城,虽然距离开盘时间还有一个小时,但在现场我们看到,很多购房者已经早早来到这里等候,据我现场目测,至少有几千人。购房者:4785元(每平方米)嘛,起步价 (那您认为这个价格跟周边价格相比是贵还是便宜) 比较便宜了 周边都是在(每平方米)五千至六千元了 位置也比较好 不算高不算高。购房者: 南京合肥都看了 这边(价格)比较偏低 所以才过来的 (那现在很多人都在观望,您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买房啊) 因为之前比较低的价位的时候我们错过了,如果再往后的话,不知道政策怎么变。

    恒大城位于合肥市环线以外,尽管地理位置比较偏僻,但在周边楼盘毛坯房的均价都到了5500元每平方米的情况下,恒大城以85折开盘,每平方米售价是4780元起,另外还送1500元每平方米的精装修,价格的确是比较实惠。看来,低价销售的策略还是吸引购房者的有效手段。据了解,这次恒大地产合肥楼盘一共推出了839套房源,仅当天就被认购了402套,均价在每平方米5434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