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观察]恒大总裁:85折销售不会在16号终结

2010年05月17日 08:35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国务院连出重拳调控楼市

  

    针对恒大地产此次的“打折风”,有人质疑不过是促销噱头,还有媒体报道说,恒大部分项目并未执行八五折的优惠政策。对此,恒大地产昨天首次作出了回应。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 总裁 夏海钧: 我们在5月6号在全国所有的楼盘实施了八五折的优惠,这个优惠是全国所有的楼盘,不含个别房源八五折的问题,所以今天你可以在恒大现场看到我们全部的房源都是八五折,我们也欢迎全国的媒体对我们这个八五折进行监督。

    针对业界普遍关注的八五折打折促销策略,以及16号优惠停止的传闻,恒大的回应是随行就市。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 总裁 夏海钧: 我们公司有一个战略决策部门,他们是对全国所有的地区进行价格体系的监控,每隔半个月他们会给我们一次综合的信息来供公司管理层去决策,所以我们的销售是每两个星期制定一次价格,我相信5月16号传闻可能跟这个有关,但是八五折在下面不会结束。应该说从总体的趋势来看,对一线的热点城市房价会有比较大的一个影响,二三线城市是老百姓的信心恢复问题。

    恒大说,85折不会在16号终结,而是要持续到他们认为应该调整的时候。那么应该调整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时候?恒大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