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回应资金紧张传言

2010年05月17日 09:18  北京晨报 我要评论

  晨报讯(记者 邢飞)针对率先降价带来的舆论质疑,恒大高管昨天首次回应“打折风波”。恒大地产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昨天强调,恒大将按照“随行就市”原则,目前的购房“八五折”优惠措施未来还将继续。

  夏海钧表示,恒大的目标是建老百姓买得起的房子,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信心不足,所以恒大要应对这个市场。此外,针对市场关于降价源于资金紧张的传言,夏海钧回应称,恒大上市后一直保持充沛的现金流,截至4月份,恒大的现金结余高达近210亿港元,公司根本不存在资金问题。

  夏海钧认为,从全国走势来看,热点城市和以前涨幅比较快的城市的房价会回调到正常价格,恒大还将继续按照“随行就市”原则,目前的购房优惠在5月16日不会结束。未来会根据宏观走势来确定“八五折”优惠何时结束。

  夏海钧称,5月6日在全国推出“八五折”优惠后,恒大的销售业绩比推出前有几倍增长。“开发商要有一个应对市场的机制,有一个随行就市的心态,即使有楼市新政,中国的刚性需求仍然存在。”夏海钧认为,开发商走出销售低迷的关键是高性价比的产品。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