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将至 粽子价涨

2010年05月18日 09:35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端午节了,现在,各种口味的粽子已经迫不及待提前上市了。美味的粽子很诱人,不过今年,吃粽子您可得比以前多掏点钱了,因为粽子涨价了。

    在北京的一家超市,记者看到,现在虽然距离端午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超市里已经摆满了各式各样,不同口味的粽子,和往年相比,今年粽子价格有了不同程度的上涨。

    销售人员:目前有三十多种,十几个品牌的粽子,价格比去年都涨了五毛钱一个,涨幅在百分之十左右.

    您看到的这种网装的粽子是常年销售的,一共十个,现售价11.4元,比上个月涨了一块钱,涨幅接近百分之十,而去年这个时候,它的价格仅仅在八元钱左右。此外,袋装的粽子也涨幅较大,从红枣馅儿到豆沙馅儿,再到肉馅儿的,都出现了20%左右的上涨。而这种礼品盒更是涨价明显,涨势高达一倍。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距离端午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随着大批的粽子陆续上市,估计价格还会出现一些变化。销售人员:预计随着端午节的临近,粽子价格还要出现20%-30%的上涨。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