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股指有望维持弱势震荡格局

2010年05月18日 11:29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我们来关注东吴证券,他们认为,市场短期快速走强的难度比较大,未来股指有望维持在弱势震荡的格局,在欧美股市暴跌的影响之下,周一两市大盘跳空低开,由于投资者担心国内宏观经济存在不确定性,以及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升级,做空的动能再度得到比较集中的爆发,股指逐级下行,上证综指2600点失守,最终两市均以大阴线保守,股指再创新年以来收盘的新低。在这个盘面上个股普跌,并出现大面积跌停的现象,两市共有200多家个股跌停,除黄金板块逆势走强之外,其他板块全线浸没,其中券商期货板块跌幅都在8%以上。东吴证券认为,由于目前市场仍就处于4月中旬调整以来的下降通道之中,而且导致本轮市场调整的主要因素,都没有出现明显的改变,从技术角度来看,上证指数在2450点附近存在较强的支撑,因此在操作上他们建议投资者应该保持谨慎,减少操作的频率,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适度关注近期被错杀,并且具备一定成长性的个股。计渝,我们这边了解到的情况就是这些。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