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证券:新的做空动能已经形成

2010年05月18日 11:29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金元证券的观点,他们认为新的做空动能已经形成,昨天股指大跌,成交量有所放大,这表明经过一轮的反弹之后,新的做空动能已经形成,市场将会延续前期连续下跌,超跌反弹,再度连续下跌恶性循环的趋势当中,虽然目前估值已经进入到投资的安全区域当中,但是政策面仍然不支持市场全面确认底部,这里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银行的巨额融资,再一个就是房地产这轮的调控政策,远远还每年结束。事实上现在看来,任何反弹的机会被已经被减仓的抛压所压制,他们提醒投资者,尽管创下新低之后,不排除短线反弹的可能性,但是还是要多看少动,不要轻易入场。计渝,深圳这边的情况就是这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