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张]迷失的健康——压倒亲情的小“蚂蚁”(2010.5.18)

2010年05月18日 20:34  CCTV-消费主张 我要评论

进入[消费主张]>>

  

    都说血浓于水,这亲生父子,血脉相连,更应该想你所想,思你所思,简单说,就是亲得不能再亲了!可是在山东临沂,有这么一对父子,原本也是和和睦睦的一家人,现在却互相看着不顺眼,你挑我的毛病,我挑你的不是,这问题出在哪里了呢?

    山东省临沂市的老李患有高血压,高压150,低压100。他多年来的希望就是,怎样把困扰自己的高血压给降下来。

    但是,围绕老李的健康问题,儿子小李却有不同的意见。

    小李:不是说不让你吃了嘛,怎么又吃?

    甚至,还跟老李产生了深深的矛盾。

    这是怎么回事呢?

    老李:反正不说为什么,他就说不是好产品。

    小李:特别恨卖给我父亲产品的人,我就特别恨他们。

    父子之间出了什么事?

    事情的起因还得从几个月前家里新添置的一台净水器讲起。

    小李:家里水不是很好,我说碱怪大,就你买个净水器,他可能就当真了。

    2009年里的一天,新婚后没多久的小李在一次回父母家时突然发现,客厅里怎么多了个怪模怪样的净水装置。

    要说这净水器看着还真是特别,陶瓷的外立面,打开后还有个小罐,里面装的居然是半罐子木鱼石,据说采用的是水从石头里渗出来的天然技术,把自来水从上面灌进去,下面流出来的就是具有神奇功效的保健水。

    看到儿子回来了,老李正正经经地叫他坐好,然后关切地给儿子接了一杯水。

    老李:喝这个水呢就是生小孩生小男孩,不喝这水呢,生小孩生小女孩,它为什么呢?它通过人的身体,身体有酸性的有碱性的。

    小李喝了一口,感觉味道怎么有点奇怪。

    小李:就是明显你能感觉到有一种就是长毛的味道。

    小李把罐子打开,拿出里面的东西,用手一摸,怎么那么脏呢?他又仔细检查起这个净水器,发现里里外外连个厂名厂址都没有。而这个看起来很高档的水龙头,用手指一弹,居然是塑料做的。这下全家人可急了,急忙询问老李,这样一个处处都打问号的净水器,你到底是花多少钱买的呢?

    老李妻子:他说2280(元)。

    小李:不值这个价,2280(元)你能买个什么东西,我跟你说,如果说是2280(元)的话,最起码你这个水龙头是铜的,而且你做工要精细得很多。

    小李和母亲认为,这东西不值两千多元钱,老李让人骗了!听到家里人的责怪,老李依旧笑呵呵地说,自己没有上当,这净水器确实值这个钱。因为,当初推销产品的人都说了,能保证自己以后抱孙子!

    小李:他真的相信这个东西,就是不一样,这个东西就是好的。

    这老李不顾家人的反对,依然让小李使劲喝这水,甚至固执地坚持,煮饭做菜也不能用自来水了,都要慢慢等着,必须用这石头里渗出的神奇水。

    小李:他就现在已经到了一种比较偏执的程度,我想说销售人员最好有点良心,有点良知,就是想想自己也有父母,对不对?

    看到儿子不理解自己,成天数落,还一门心思要去找销售人员的麻烦,这老李多少也有点伤心。你说这么多年省吃俭用为了什么?还不是希望家里人都健健康康的,要不是为了家人,自己又怎舍得花这么多钱?

    老李:不是感动,他觉得花冤枉钱为了家人好我才买的,要不为家人好,我也不去买。

    这老李一琢磨,干脆,别老想着别人了,这么多年辛苦工作,身体日渐衰老,眼睛也看东西模糊了,血压也开始升高了,现在该是顾及自己身体的时候了。毕竟,有个好身体才能够减轻孩子的负担,将来抱了孙子,也还有能力帮着照顾照顾。但是,自己怎样做才能让身体健康起来呢?

    2009年7月里的一天,老李在外面的一个地方正在看报纸,突然一个岁数很大的妇女走过来热心问候起他来。

    老李:在那儿看报纸,她(说)我觉得你眼瞅不着,她说我眼瞅不着,她说你眼睛比我的眼睛还差,我说差,年龄大了它就差,她说你吃我产品保证吃好了。

    老李:我说吃什么产品,她说吃蚂蚁。

    老李:我说蚂蚁能吃吗,她说蚂蚁可好吃了,你要吃这就好了。

    怎么个好法呢?它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呢?给老李推荐产品的老王是这么说的。

    老王:这个蚂蚁是拟黑多刺的,它跟别的当地的什么蚂蚁不一样。三个月,三个月血压慢慢就下来了,这个对症病的高血压、关节炎、脑萎缩,跟这个肝好肾好,你的肾弱。

    老王说得那么好,老李却是半信半疑,老王呢,干脆就拿出了一盒升力元牌蚂蚁粉胶囊,主动送给老李,让老李免费先吃着,并留了电话,说一个月后看效果再联系。

    既然是免费试吃,老李也不再拒绝,他从老王那里拿了一盒六瓶蚂蚁粉胶囊和一些宣传资料回到了家。

    回家后仔细一研究,这东西可好啊,老李高兴坏了。

    在视频资料里,很多人都讲述了自己得病的痛苦,并且宣称,是升力元治好了自己的各项慢性疾病,感谢升力元,是升力元给了他们第二次生命。

升力元宣传资料

升力元宣传资料

    (产品宣传)

    A:服用三个月,我的腰脱好了,心脏病好了,服用一年零两个月,我的脑瘤不见了,好了,我的乳腺两年的时间,这个淋巴癌,我可以告诉大家,没有这款产品,今天你们谁也看不到我了,我也早就离开了这个人世间……

    B:我母亲三天就能起床,十五天就能自理,就因为这一款升力元,救活了这三个人……

    C:以前那个脚是什么温度,我摸那个水泥地是什么温度,我的脚就是什么温度,根本就自己就调节不了温度……

    D:吃到我的瘤子掉22天,这个4.5乘4.0的一个瘤子……

    E:真的我太高兴了,升力元的产品这么好,真的,它救了我,也救了我的家族……

    文字资料里还说了,这种生物食品不是药,但是,却能治好糖尿病、高血压、类风湿、冠心病、骨质增生、肠胃病、近视眼、脚裂、手脱皮等各种疑难杂症,它有八大功效,十大美誉。

    老李决心就吃它了,把身体吃得健健康康的,之后,他也要像宣传资料上所说的那样,把健康带给别人。

    (产品宣传)

    B:真的是这款产品,救了千家万户的病人,确实是这样,我们那里的病人,确实很多很多,我身上有一份责任,我要走遍千家万户,帮每一个进不起医院的人,住不起院的人,交不起医药费的人,把他们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让他们享受人间的天伦之乐,这是我应该做的……

    之后,老李又花了520元购买了两个月的用量,并且,按照对方嘱咐的,一次吃掉14粒蚂蚁粉胶囊。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