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张]迷失的健康——如此“十日谈”(2010.05.14)

2010年05月14日 20:41  CCTV-消费主张 我要评论

进入[消费主张]>>

  

    黄金有价知识无价,别管您什么课,参加什么班儿,这学费都得花。可是呢,观众告诉我们,有些小区就有不花钱的课,不仅不花钱,还送礼品,每天来听课,您就白拿东西,怎么样?咱们见识见识。

    这天一大清早还不到六点钟,大爷大妈们就来到了距小区不远的“亚泰宾馆”,宾馆是窗明几净,装修也不错。

    讲课的地方在二楼,一名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前来听课的老人们。

    工作人员:早上好阿姨!

    热情的问候之后,工作人员给每位老人都发了一张卡片和一袋包装好的小药丸,药丸上写“全蝎蛇蚁丸”。

    此时也就刚刚六点来钟,讲课的会场却已经有三十多位五、六十岁的中老年朋友坐在那里等待了,

    记者:您来了几天了?

    听众:我来了三天了。

    记者:他是讲知识讲座是吗?

    听众:讲一些秘方。

    讲秘方?他们会讲什么秘方呢?这位大爷说,站在旁边正说话的中年男子就是这次讲课的老师,姓云,而今天,是他在这里讲课的第三天。

    云老师:首先我代表本次活动组委会,湖北李时珍药业有限公司(李时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冠儒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烟台医神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这次活动,并向参与我们这次活动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表示热烈欢迎你们!(掌声)

    六点半钟,云老师准时开始讲课了,一开口,云老师的话就着实打动了在场的老人。

    云老师:生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哪怕你有几个亿,没有用,您带不走,您的成功是什么,是长寿。

    云老师讲得没错啊,有再多的钱最后也带不走,最重要的是长寿,要做到长寿怎么办呢?

    云老师:钱花了才是属于你的,是健康要投资到健康上。(膝盖)它为什么痛我告诉给你,这就是标准的风湿病,这袋全蝎蛇蚁丸,三天之内你吃了它,绝对的会有疗效,会有效果。

    噢,想长寿就得投资健康,投资健康就是买药治病。而老人们一进门拿到的那袋全蝎蛇蚁丸就可以治风湿,还是白送的!可见人家云老师搞这次活动的苦心。那要是没有风湿病,肾有毛病怎么办呢——云老师有办法!

    云老师:我们肾上有毛病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吃的是什么,电视上广播的六味地黄丸,二十六味地黄丸,三十六味地黄丸,有没有人吃过五十六味地黄丸的,有没有,那么今天我就特地推荐一种产品给你,就是五十六味地黄丸。

    五十六味地黄丸!这可是头一次听说,它的功效如何呢?

    云老师:特别是有尿频尿急的,记住了,肾功能不好的,衰退、性欲减退的等等都有很好的疗效和辅助作用。

    为了让大家吃着放心,云老师还亲自吃了一袋做了示范。

    一个治风湿,一个治肾病,这么好的东西估计便宜不了!可是,云老师紧接着说了,这些产品不是卖的,是白白送给大家的!

    云老师:大家想不想要?(想)想就给点掌声,我就给你争取,我说过你今天是一只手来,明天是两只手来,后天你拿着布袋子来。

    听听,让你拿着袋子来装赠品,人家这活动搞得真是大手笔呀。云老师还说了,只要你来参加学习,他不仅送产品,还送书!

    云老师:以前编出的那些资料,看还有没有,我在上海讲课的时候,我把它编成的资料,给大家每人一本,想不想要?(想)

    云老师不仅送药还送书,对待听课的中老年朋友们更是热情认真,关怀备至,这是为什么呢?说起其中的原因,他动了感情。

    云老师:我就是把你们当作我的亲生父母一样,我孝敬您们,为你们多做好事,多做善事,也就是相当于孝敬我的父母,所以说你们也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也是我的父母亲,(掌声)谢谢大家!

    云老师越说越动情,大爷大妈的掌声越来越热烈,一堂课就在皆大欢喜的氛围中结束了。最后,云老师提醒大家,明天别忘了接着来,来得早的,还有惊喜。

    云老师:明天六点三十分之前来的,我领一份礼品,是什么?保密,今天的课就讲到这里,感谢在座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祝你们合家欢乐,健康长寿。(掌声)

    下课了,工作人员给大家派放赠品,云老师所言不虚,说送就是送。每个人果真拿到了一袋五十六味地黄丸,和两颗黑黑的小药丸,而五十六味地黄丸拿到手时大家才发现,这“五十六位帝皇丸”的帝皇,是五十六个皇帝的意思,跟六味地黄丸里的中草药的“地黄”根本不是一回事。

    据工作人员说,这是蜂胶,可贵了,所以每人一天只能发两粒。此外,每个人出门时,还都凭着进门时领的小卡片,拿上了六个鸡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