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拆邮包 快递员“顺”走四枚钻戒

2010年05月21日 10:05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送货找快递,这事现在再普通不过了。但是,如果您快递的是贵重物品,可得多留神。最近,北京一家商场的周大福首饰店就因为快递,损失了4枚价格昂贵的钻石戒指,一起来看看事件经过。

    北京朝阳公安分局八里庄派出所经过调查发现,快递公司的确已经将货发送出去了,公司也收到了回执单。在查看回执单时,警方发现了问题。民警:发现单子上的名字不符。

    于是,警方将视线转移到当天送货的李某身上,自事发后李某一直没有露面,随后,经过努力,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据李某交代,他在快递公司才工作了两个月左右,他所在的送货点主要是给新光天地商场内的客户送货,当天他先给周大福店送了5件货,回公司后发现还有一件,再次去送货的路上,他产生了非分之想。

    李某:就把货打开了,发现是四枚钻戒。

    李某说,看到钻戒,他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但由于快递已经打开,再送到店里,很容易引起对方怀疑,于是李某索性自己填写了收货的回执单,将4枚钻戒以4000元的价格卖掉了。

    李某:找回收的不要没有鉴定书,后来在商场门口4000元卖的,你知道多少钱吗?价值十七万三千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