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买什么? 5大实力券商推荐39股

2010年05月21日 16:22  CNTV综合 我要评论

  申银万国

  近期通胀预期再成农业行业投资热点,在此主题下,我们建议重点关注价格上涨收益、农业新兴产业和农业资源价值。成本上升正在推动成品粮、生猪(猪肉)价格走高或回升;景气子行业龙头上市公司业绩出现快速增长;农业行业投资选择逐步由主题投资演变为价值投资,重点聚焦业绩增长。当前,在粮食、猪肉价格逐步走高的预期下,通胀预期依然可以成为农业投资主题。同时,我们更看好具有核心竞争力、业绩持续增长的公司。

  上市公司推荐:①生猪价格上涨:圣农发展、正邦科技;②海参价格上涨:好当家、东方海洋;③农业资源:獐子岛、永安林业、亚盛集团。此外,在我们一直推荐的业绩持续增长主题下,重点推荐种子、海洋养殖、动物疫苗、酵母等景气行业中的龙头企业:登海种业、安琪酵母、敦煌种业、圣农发展、中牧股份、海大集团。综合上述通胀预期主题和公司业绩增长预期,目前我们推荐的重点公司为:登海种业、敦煌种业、圣农发展、安琪酵母、獐子岛、好当家、东方海洋、中牧股份。另可关注资产整合预期明晰、业绩预期好转的五洲明珠、通威股份。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