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张]3.15追踪——无影刀下留伤痕(2010.5.25)

2010年05月25日 21:39  CCTV-消费主张 我要评论

进入[消费主张]>>

  

    号称医学美容新科技,号称年度巅峰巨作,价格高概念大,消费者竞相而来却换来无尽悔恨。

      2元药水变身美容“无影刀” 身价上涨万倍

    普通化妆品怎能皮下注射 好奇美女遭毁容

    今天节目里呢,我们要认识一种无影刀,您别误会,这无影刀不是什么武林绝技,而是一种美容方法,它是怎么给人美容的呢?

    无影刀,来自美国的精雕大师,无创去皱塑型,定位喷射溶脂法,无需注射,无需开刀,真正的无痛无创整形术,无影刀与你一起打造史上最上镜的小脸蛋。

    这样的宣传,着实让江苏的王女士感到好奇和新鲜。

    王女士:当时我朋友跟我讲,他说这个呢做了又不痛,不像以前传统的项目,就是说做了比较痛,痛苦,用小的那个微针,比较痛,他说这个是仪器的,而且是美国的那种什么高压枪,说0.1秒就进入皮下了,进入皮下以后是伞状的。

    美国的高压枪,0.1秒进入皮下,这到底是一项什么样的美容技术呢?在这张宣传单上这样写到:无影刀20分钟去除面部颈部皱纹、2小时达到瘦脸、提升、修饰轮廓、48小时肤质迅速回到五年前的状态;7天内定位、定点、定量消除脂肪,重塑标准苗条身材,而且无痛觉、不手术、无针刺。

    又是除皱又是瘦脸,王女士从好奇变得动心了。

    王女士:他说眼袋我们传统的项目,其实是要开刀切的,但是它这个说不用了,就用这个仪器做了以后,他说眼袋就能消掉,还有这个双下巴,当时这个其实都是美容界的,一些比较难搞的项目,但他们说只用一个仪器,喷在里面,就可以把这些项目给解决掉,还有就是面部的一个提升、去皱,其实去皱也是目前来说很难搞的一个项目,当时我一听她这样一说,就是很有诱惑力,而且也属于比较高端的项目,消费很高,它一个脸做下,最起码可能要十万,身体要几十万。

    当然,好东西果然价格不菲,看看,用于提升瘦脸的面部精雕1号,做四次就得26800元,用于祛皱、祛额头纹的面部精雕2号,10次就要58000元。最便宜的要算是面部精雕4号,用于去除眼袋的和双下巴,五次的价格也要9900元。

    尽管价格昂贵,但是,王女士渴望重塑美丽的心情已经容不得她再仔细多想,她决定亲身体验一下。

    王女士:当时我一听,我说哎呀,我也觉得我的眼袋有一点,我说我也去做一下,看能不能做掉,后来他们说他们广州有招商会,让我们去体验一下。

    被无影刀吸引的还不止是王女士,上海的黄女士经营着一家规模不大的美容院,一次偶然的机会听说了无影刀之后,也对它神奇的效果着迷了。

    黄女士:纯进口,他们说是纯进口的,还请了很多老外过来,说里面时有玻尿酸成分啊,这么多年我们没有把客人减肥好好的做下来,然后他说减肥是绝对没有问题的,那我就起了这个冲动的心。

    黄女士也决定去广州体验一下,于是,在经营无影刀项目的“上海好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薇思赫美容用品有限公司的共同邀请下,2009年10月21日,王女士和好友陈女士,以及黄女士,来到了广州,参加他们举办的规模盛大的招商会。

    黄女士:规模很大,还请了很多老外,还有很多老师来讲课。

    这次在广州,王女士她们亲眼看到了曾经听说过很多遍的美容产品——无影刀!

    无影刀是怎么做到提脸瘦身除皱的效果的呢?广州薇思赫美容用品有限公司和广州好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给大家做了现场展示:一位医生摸样的工作人员,将类似药水的东西注入一把铁质的像枪一样的仪器里,之后用这个仪器抵在顾客大腿、胳膊、腹部上。像开枪一样,“啪”一声,枪里的液体就注入了人体,原来,这,就是他们推出的“无影刀”。

    王女士:他作脸部的是这么长的那种,就是有一个针头,然后把这个东西,脸部护肤的嘛这些东西抽进去,然后把针头再弄掉,放到好像一个加压的那个小盒子里,每次打一次要加一下压,打就往脸上喷,然后呢身体的呢,要比那个要大,原理是一样的,腰腹部啊包括大腿,整个手臂下面它这样,喷的很密集的那种。

    在展会上,王女士她们了解到,这种无影刀能够产生压力,让枪里的液体快速进入人体,是一种新型的注射工具。而除皱、瘦脸、消除脂肪,则是枪里的液体所起的作用。

    王女士:他们那些推销的人就是说,我们这个产品的品质,绝对没有问题,效果也绝对没有问题,你们尽管放心大胆的做。

    黄女士的同事:他的公司的减肥的东西做了不反弹,他说,做好了可以保持两到三年,有些甚至五到六年,只要自己在家里维护的好的话,以后就不用做减肥了,就是花了一次性的钱,就可以达到五、六年的效果。

    神奇的效果、专业医生的现场演示、权威证书以及工作人员诚恳的承诺,让王女士、黄女士怦然心动,本来就开美容院的黄女士决定,签约加盟39万8的无影刀项目,而原本只想自己试用一下的王女士,最终也是经不住诱惑,和广州薇思赫美容用品公司以及上海好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138万元的加盟合同并交纳了99万8千元的预付款,准备回到江苏也开一家美容院经营无影刀。

    来自美国的精雕大师,无创去皱塑型,定位喷射溶脂法,无需注射,无需开刀,真正的无痛无创整形术……单就以上几句介绍,就足以令人动心。更何况厂家还特意举办了招商会,并且现场演示了这一神奇产品。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此时的王女士对无影刀的神奇效果是深信不疑,于是她一心期待着返回家乡后进行亲身体验。事情真的会如其所愿吗?无影刀到底会给她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离开广州回到江苏,王女士和她的三位朋友在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薇思赫美容用品有限公司的安排下,迫不及待地体验了面部提升、祛皱和减肥的项目。

    做完以后,王女士和她的朋友们便回到家中,静静地等待“见证奇迹的时刻”。然而令王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一心期待的神奇改变,却随着无影刀的注入变成了自己挥之不去的噩梦。        

    王女士:体验了总共四个人连我,我呢是第二个做的,当时是我朋友先做的,她比较急,法令纹很重,她当时还问呢,做了以后会不会过敏,他们说,绝对不会过敏我们这个产品,做完了以后第二天,我就觉得我这个脸这边比这边大,做完了这边大,因为当时他们承诺的是,做完的这边脸绝对是紧致的、小的,唉,我想怎么做完了,这边比这边大呢,我朋友就打电话给我,说哎呀你的脸怎么样,我说我没怎么样,就一边大一边小,他说我的脸过敏的不得了,整个脸烂得不像样子,你赶快过来看看。

    四人同时参加体验,有两人出现大小脸,还有一名体验者面部出现严重过敏,而那位减肥疗效的体验者,不仅没有减掉肥肉,反使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松弛。

    体验者:当时好比今天下午做的,那天是下午做的,第二天感觉胳膊,嗯,满紧致的,但过了两三天比原来还要胖,比原来还要胖,她说完了这个产品肯定不行,肯定是假的她就当时说,就是那个脸肿的很大,大小边脸很难看,根本没法出去。

    王女士:另外一个就是我的一个朋友,她也做了她半个月没出门,她做的那个脸肿起来,肿的一塌糊涂,跟我们一样,我们这有三个人做过,全部都这样。

    自从体验过无影刀的美容项目之后,王女士心里一直非常郁闷,因为她的几位朋友都是经过她的介绍和推荐才体验了这个无影刀的项目,现在每个人都出现了不好的反应,她感到非常内疚。

    与王女士她们有着相同噩运的还有黄女士一家,她在会议现场工作人员的怂恿下,选择了39万8的加盟项目,并缴纳了2万元的定金。回到上海准备开始在美容院使用之前,黄女士让丈夫试用一下。

    黄女士的同事:我们老板娘的老公先做,因为老板娘的老公是有小肚子,是有吃夜宵的习惯,那么他们公司说那没有关系,我们做这个东西不控制任何饮食,那现在不控制饮食那是最好了,那好就给他打 那说几次出效果,他说一个星期一次,三周三次就出效果。

    不用节食,三次就能出效果。这对于一个胖人来说真是理想的减肥产品啊。然而事与愿违,在注入减肥药水之后,黄女士的丈夫的腰部就开始瘙痒红肿,腰围不仅没有变小,反而比以前增加了几厘米。

    黄女士:我老公做了试了几次,就感觉没有效果呢,一点效果也没有。

    黄女士:打了三次之后纹丝不动,好了她公司的人下来,说可能他是肌肉型的要五六次才会出现效果,还要他配合饮食,说有没有吃夜宵啊,这个东西不能吃那个不能吃,哎 我说你怎么回事啊?不是说不用节食吗?前面说什么都能吃的现在又不行了,好。你说有效果,那我就配合你。那我们夜宵也不吃了。

    为了能见到无影刀神奇的减肥效果,黄女士的丈夫不仅戒掉了吃夜宵的习惯,就连日常的饮食也非常注意,可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他腹部赘肉一点也没见少,肚子反倒越来越松垮。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