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亲赴深圳 富士康与员工签“不自杀协议”

2010年05月26日 17:13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现身深圳富士康厂,海内外200多名媒体记者围堵追访。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一连几天,富士康员工被分批叫到会议室进行谈心交流,“上级询问我们有什么困难、有何要求,都可以提出来,不要憋在心里。”该员工称,对比过去在公司的冷漠、粗暴的管理模式,现在的关心简直令人受宠若惊。

  郭台铭关于富士康“十连跳”的回应话音未落,又一跳楼事件发生。昨日(5月25日)清晨,富士康深圳观澜厂区一名19岁男子跳楼身亡,120到达现场时已停止呼吸,这是富士康近来连续发生的“十一跳”。

  面对频繁发生的跳楼事件,郭台铭昨日在台湾当即表示“将于晚间赶赴深圳了解情况”。此外,据富士康内部员工透露,公司近日已要求员工签订“不自杀协议”。

  昨日清晨发生“十一跳”郭台铭亲赴深圳了解状况

  “现在很多事都不能说,我们都默默在做。”、“富士康绝非只要钱不要命的‘血汗工厂’。”前日,富士康总裁郭台铭首次回应富士康“跳楼事件”,然而,郭台铭话音犹在,富士康又曝一起“跳楼事件”。

  昨日清晨6时35分,深圳市宝安分局接110报警:富士康科技集团观澜园区华南培训中心有人跳楼,120赶到现场后确认跳楼者已经停止呼吸。

  来自深圳市公安局的消息称,死者名叫李海,男,今年19岁,湖南醴陵市人。今年4月12日进入富士康工作,暂住观澜街道樟坑径富士康华南培训中心C4幢404房。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