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铺装标准今年全面推广

2010年05月27日 09:13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装修房子,不少人都是只注重地板质量,忽视了铺地板的重要。其实,业内有这么一种说法,叫做“三分地板七分铺装”,可见,这铺地板可比买地板重要多了。都有哪些讲究呢,一起听听业内人士的说法。

    安徽大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肖大启:地板铺装中,地板表面平整度达到0.015毫米,地板的板与板之间的高低差在0.6毫米,地板与板之间的缝隙在0.8毫米,地板与墙角缝隙是8到12毫米,一般铺装的检验标准基本上是这样。

    虽然早在几年前,国家已经出台地板铺装规范,但并没有得到有效执行,许多地板企业忽视铺装标准和验收,给消费者造成损害。今年启动的地板行业服务年活动,就是要在全行业内推广地板铺装标准。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 石峰 :不但要让生产者知道,消费者知道,销售者也要知道,第二去实施,这个实施包括正面的引导,去审查,对违规的企业做批评教育,甚至处罚。

    业内人士建议广大消费者,铺装地板前,一定要和厂家签好合同,约定相关细则,一旦出现铺装问题,可依据合同,维护自己的权利。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