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巨资打造国际航空城 预计投资300亿元

2010年05月27日 09:21  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本报讯 (记者任芬)昨天,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和通州区签订合作协议,将在距离首都国际机场4.5公里的通州宋庄镇建设面积约为4000亩的“北京国际航空城”项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继北京市政府和海航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共建首都航空之后,双方合作迈出的又一实质性关键步伐。

  国际航空城将于今年完成土地整理和总体规划,2013年主体工程完工,2015年完成所有配套建设,预计总投资为300亿元。

  按照规划,国际航空城将以临空产业为核心,全方位开发这4000亩的土地,海航集团旗下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等将进驻航空城,并吸引包括波音公司、庞巴迪公司在内的多家航空制造企业技术支持中心进入。海航集团预计航空城将为通州区贡献30%的GDP和35%的财政收入。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