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雨润食品已初步见底 首目标23.88港元

2010年05月27日 10:39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最近内地的消费物价有上升趋势,4月份的通胀率为2.8%。因此,今天介绍一只受惠于通胀的股份——雨润食品,香港交易编号为01068。

    雨润是中国肉制品主要供应商之一,提供多种生肉及加工肉制品。集团去年纯利为17.45亿元,同比增长超过50%。为了保持肉类产品的卫生和质量安全,同时提高屠宰行业的集中度,内地将在2015年前,淘汰约80%生猪屠宰场。雨润目前在集中度较低的多个省市积极争取屠宰牌照,以提升市占率,相信能在行业的优胜劣汰中脱颖而出。

    另外,地方政府在前段时间承诺对雨润进行补贴,并邀请集团收购屠宰设施。预计在优化屠宰设施的前提下,各地政府会继续邀请雨润进行收购。

    走势上,雨润昨日股价出现先低后高的单日转向走势,有初步见底的迹象。建议可于现水平分段吸纳,第一个目标看4月份的配股价23.88港元。如果后市稳定向上,股价则有望挑战4月21日高位26.35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