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带着孩子游世博

2010年05月31日 09:4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明天,最高兴的肯定是孩子们,因为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了。而今年的六一该怎么过,有什么新的玩法?下面这条片子说不定能给你灵感。

    随着六一的临近,最近几天世博园家庭游的数量有了明显增加,很多家长都带着孩子来游园。因为融合了很多高新科技,还有一些互动游戏,浦西园区成了参观的热门,很多场馆的排队时间都超过了三四个小时。

    孩子:我听说这个很好玩。

    记者:觉得辛苦吗?

    孩子:虽然辛苦,但是觉得很值得。

    为了缓解孩子们排队的辛苦,各展馆也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服务措施,由真人扮演的卡通玩偶和小朋友互动合影,工作人员自制玩具送给小朋友,地面冷气也给大家带去了丝丝凉意,不过,工作人员也提醒,家长要选择合适的参观路线,并为孩子们备足遮阳伞等用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