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过节要“收费”?]幼儿园下“指标” 学生家长遭了殃

2010年05月31日 09:48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其实不难看出各个幼儿园虽然借口不同,但最终都是为了要钱,但是家长为什么心中气愤,却依然交钱呢?家长们解释这也是无奈之举,他们是“被自愿”的。

    一些家长告诉记者,儿童节期间,有些幼儿园给各个班级下发了捐款指标,如果达不到一定数目,就得由带班老师自行承担。很多老师为达指标,就将经费转嫁到学生身上。而家长为了孩子着想,才不得不掏钱的。

    电话采访 幼儿家长 赖先生:“这不是自愿不自愿的问题,是怕小孩子在幼儿园过得不好。”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