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高层变动 李跃接替王建宙任总经理

2010年05月31日 16:41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在北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一直在选回归A股的承销商,但由于实施办法未正式确定,所以承销商也尚未选定。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中新网5月31日电 中国移动今天下午宣布,中国移动副总经理李跃接替王建宙担任总经理,王建宙卸任总经理,担任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和上市公司董事长。

  据悉,中国移动今天下午召开了相关会议,中央组织部领导在大会上宣布了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王建宙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跃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

  王建宙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成立十年来, 在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 公司 在网络建设、市场经营和技术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成绩,公司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提高,但在公司迈入新的阶段时,也正面临许多挑战,必须发扬创新的精神去开拓新的局面。

  5月17日,王建宙刚刚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互联网早期创始人之一罗伯特.卡恩一起荣获国际电联2010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奖。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