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红酒泡泡浴 美容又健康

2010年06月01日 09:31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接下来去看看酒香味最重的美容方法。在意大利盛产红葡萄酒的托斯卡纳地区,红酒佐餐就和我们吃饺子蘸醋一样,是个生活习惯。现在那里的人也开发了红酒的新用途,把红酒作为美容圣品。

    在托斯卡纳地区,一座风景秀丽的小山上坐落着一家养生会所,过去的两年里,这里一直为顾客提供红酒养生服务。顾客一来,便可以先享受全身的葡萄籽油按摩。接着就可以进行红酒浴,工作人员先在浴缸中倒入温水,然后再加入两升的莫若里诺红葡萄酒进行混合。这种红葡萄酒有着红宝石般的色泽,浓郁的芳香中透出红莓和黑莓的香气。

    红酒养生法的原理是:红酒通过毛孔直接进入到皮肤深层,这样,皮肤就能够充分吸收红酒中的营养,而且还能刺激血液循环。据研究显示,葡萄籽中的抗氧化成分能防止自由基损坏细胞。葡萄籽的提取物还经常用于心血管病,高血压,高胆固醇以及血液循环不畅等病症的辅助治疗。葡萄皮也富含丰富的多酚,多酚是红酒为什么变“红”的原因,它能降低人们患上慢性心血管病的危险。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