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精心打造“大力神杯”旅行箱

2010年06月02日 10:0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火热六月,激情南非,大力神杯最终花落谁家,越来越牵动球迷的心。在悬念没有破解前,这样尊贵的奖杯,要放在哪呢?告诉你答案,它就放在法国著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LV的旅行箱里。

    6月1号,路易威登在法国巴黎的巡回展上为大家展示了这款具有纪念价值和个性的世界杯路易威登旅行箱。当天,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出席了活动。在展示下,坎贝尔托起装载着世界杯大力神杯的路易威登手提箱,让观众大饱眼福。2010年的世界杯大力神杯金光灿烂,高36公分,重4.97公斤,由18K纯金铸造。大力神杯将在这只特制的路易威登的奖杯箱子中飘洋过海,最后在决赛当天,在十亿观众面前亮相。希望这次的奢侈品牌与世界杯的结合将会为今年的世界杯比赛引发出更精彩的角逐。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