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尖叫大赛”为世界杯呐喊

2010年06月02日 10:0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世界杯大战即将打响,32支球队“枕戈待旦”,而他们的忠实球迷自然也是卯足了劲,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昨天,日本球迷就提前在东京“热了身”。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尖叫大赛”。

   “尖叫大赛”将擂台摆在了东京繁华的街头,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比赛的规则很简单,参赛者只要站上擂台,用力地喊出“Goal”、也就是英语的“进球”就可以了。而既然是尖叫大赛,比的自然就是谁的嗓门大、底气足。东京 参赛者: “在这一点上 我们都士气高昂 随时准备予以支持 ”。
 
    除了这种“一声大吼”外,也有人选择“组合吼叫”的方式为自己加分。东京 参赛者:“希望他们在世界杯上尽力 希望他们顺利 展现出真正的日本风格”。
 
    当天,共有91名参赛者登台竞技,最终,这名32岁的公司职员用“细水长流”式的吼叫方式,以32秒的最长吼叫时间赢得了冠军。而这位热心的球迷的愿望则是希望日本队能在本届世界杯中小组出线。

    东京 冠军获得者:“球是圆的,赛场上什么事都会发生,我希望日本队能至少赢一场”。

    在本届世界杯中,日本队被分在E组,其对手分别是喀麦隆队、荷兰队和丹麦队。他们的小组首场比赛在14号,对阵喀麦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