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龙吸水”惊现海滩

2010年06月04日 10:20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当地时间3号早晨,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沿海的一座小镇遭遇了一次小型龙卷风的袭击,产生了“龙吸水”奇观,当时的壮观景象正好被一名当地居民拍摄了下来。

   这位居民拍摄的录像显示,当天早晨7点半左右,一场小型龙卷风袭击了他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伦诺克斯黑德镇。这场龙卷风在小镇附近的海面上形成一条巨大“水龙”,底部直径可达150米,形成了“龙吸水”的景象。

    当地民众:龙卷风就像电影里描述的那样,像一个漏斗直通地下。

    也有目击者称,龙卷风袭击过后的情景“就像炸弹爆炸一样”,大树被连根拔起,居民屋顶被掀翻,很多汽车都被埋在废墟中。

    根据新南威尔士州紧急情况部统计,一共有12所房屋在这场龙卷风中被摧毁,2000所房屋停电,6人受伤,不过伤势都不重。气象部门称,这场龙卷风在离开伦诺克斯黑德镇后,已经转向悉尼方向。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