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百亿资金试探性入股市 具有风向标意义

2010年06月05日 08:02  北京日报 我要评论

  近期,数家大型央企与易方达基金新签总额达40亿元的专户“一对一”合同,本周大部分资金已经到位,将寻找合适机会入市。今年以来易方达基金接连斩获专户大单,目前专户业务管理规模已远超100亿元。

  业内人士透露,“现金流大户”中国人寿近期也花费上百亿元资金购买基金。而中国平安、中国太保的买单也不小。分析人士认为,在近期股市持续震荡的情况下,央企试控性入场,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机构资金提前布局后市的打算。

  据了解,在目前A股市场低迷、市场前景不明朗的前提下,基金公司对于受托“打理”的央企资金比较谨慎。但央企资金的入场,对于机构而言,也具有一定的市场风向标意义。(记者窦红梅)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