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今日走势

2010年06月07日 07:3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银河证券

    权重股表现非常疲弱,制约了大盘的走势,因此期待参与短期反弹机会以获取利润的风险偏高。另外,投资者对政策仍保持较高的敏感性,些许的负面消息就可能对股指产生较大的冲击。

    申银万国

    从目前来看,市场弱势格局不变,继续呈现抵抗性下跌走势,未来一旦2500点被击穿,创年内新低将在所难免。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轻仓为宜。

    西南证券(600369)

    随着市场重心下探,成交金额也持续低迷,再加上本周国家统计局将公布5月份经济数据,预计本周股指将维持震荡筑底。

    新时代证券

    均线系统中5日、10日、20日均线继续下行形成空头排列,对大盘形成一定的压制。沪市上周五成交金额仅为617亿元,创近期新低,表明市场虽然上涨无量,但下跌也无量,下跌动能不足,空方打压力度明显耗尽。

    光大证券(601788)

    在宏观调控紧缩和供求关系趋紧的背景下,随着端午节长假的临近,市场会有资金为规避长假期间不确定因素风险而退出,大盘调整的压力有可能进一步加大,调整的趋势将延续。

重要财经资讯:

全球征收银行税遇强大阻力 中方呼吁保持汇率稳定

周小川:刺激政策退出取决国内情况

股市操作必读:

五大机构预测今日走势

展望:布局十大板块潜力股(名单)

6.7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A股今日经受内外消息叠加考验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