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高考时]师哥师姐支招 应考有“秘籍”

2010年06月07日 08:4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马上就要进考场了,现在翻书背书恐怕作用不大,但是很多已经在大学就读的师哥师姐们说,应对高考,考试中和考试后的表现也很重要,去听听他们的秘诀吧。北京师范大学大一学生:如果遇到难题 先跳过去 不要耽误时间……

    许多考生都有这样的经历:考完一科后会立即翻书看自己没把握的题目做对了没有,作为过来人的大一同学建议,千万不要这么做。北京师范大学大一学生:一定不要着急看书 对答案 这样会影响心情 影响后面的考试……

    还有不少同学都建议,在考试之前,不需要在争分夺秒的沉浸在题海中,只要重点温习一下自己平时积累的错题本和一些容易混淆的数学公式、英文词组就可以了。此外,保持良好的心态比什么都重要。看看电视、做做运动,甚至和三五好友聊聊天,都是放松心情的好途径。 北京师范大学大一学生:一定要自信 可以听听音乐 多和父母交流……

    此外,考前保证充足的睡眠,穿一件喜欢的衣服去考试,带一瓶能够使眼睛舒适的滴眼露,多对自己说“我能行”之类鼓励性的心理暗示,这些小技巧都有助于考生放松紧张情绪,发挥正常水平。

    好啦,天气也看了,经验也学了,下面我们来放松一下,听一首歌,歌名叫《我相信》,希望考生们都相信自己,相信未来,考出好成绩。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在这里我都能实现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何处不能欢乐无限抛开烦恼勇敢的大步向前我就站在舞台中间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在日落的海边在热闹的大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有你在我身边让生活更新鲜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抛开烦恼勇敢的大步向前我就站在舞台中间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在日落的海边在热闹的大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有你在我身边让生活更新鲜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i belive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在日落的海边在热闹的大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有你在我身边让生活更新鲜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oh ~~~ ah ~~~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