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倒计时]法国队入驻豪华酒店 引来骂声一片

2010年06月07日 09:4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现在离世界杯开幕只剩下几天的时间,许多国家队都陆续抵达了位于南非的基地,法国队也不例外,虽然在四场热身赛上表现不佳,但是法国队员依然很享受,到了南非就住进一家豪华酒店,一掷千金的做法立即引发了国内一片声讨。

    在热身赛上意外输给了中国队之后,法国队全体队员于当地时间5号晚上抵达了南非乔治机场,并立刻下榻到远离市区的南非著名度假胜地“克尼斯纳”岬角的一家酒店。这家酒店面朝印度洋,背靠奥坦尼瓜山脉,是世界上最佳的度假胜地之一。而酒店内部也可谓相当奢华,游泳池、健身房、温泉、高尔夫球场等应有尽有。酒店一晚的收费也高达595美元,约合人民币4100元。法国队一掷千金的做法立即引发了国内的声讨。

    法国体育部长拉玛•亚德:6号对是否有必要入住如此奢华的酒店产生了质疑。他认为,在目前欧洲债务危机的背景下,法国队不应仍如此铺张浪费。不过似乎队员们并不以此为意。他们认为入住高档酒店是为了全力备战。眼下最重要的,就是在世界杯赛场上取得好的成绩。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