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倒计时]南非球迷:吹起号角 不怕噪音

2010年06月07日 09:4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球员们备战,球迷们也得进入助威状态。南非人吹起了鼓舞士气的号角,英国的一些球迷则是给自己改成了球星的名字。总之一句话,支持自家球队,球迷很疯狂。

    为了支持本国球队,南非球迷们吹响了本国独有的“号角”,一种长喇叭。它发出的声音可以超过130分贝。对此甚至有研究人士指出,时间长了这种喇叭发出的噪音很有可能会影响听力。早在2009年的南非联合会杯赛上就有国际球员抱怨说,它使球员很难在球场上专心和交流,并且也没有营造什么好氛围。而南非球迷们则不以为然。他们认为,这种喇叭给球场制造了生机勃勃的气氛,它是南非足球的一种文化,既然是在南非踢球,那么就“入乡随俗”吧。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